林恬

有cp洁癖
啥也不主了,be太多了,塌房就跑

因为我是cp粉,花着两份钱,操着两份心,打着两份榜,最后挨着两份骂。还有的路人说我们卖腐,恶心,以至于有的唯粉不给cp粉留活路,越这样越捧一踩一,我又不忍心看他们被误解,被谩骂。而且有的cp姐妹确实过分,想当然。我觉得我们既然追cp就应该支持他们,挖糖可以,但要适度,要保持清醒,时刻明白我们只是喜欢他们的兄弟情,或者别的,但并不能要求他们按照我们的想法走,虽然我也很希望他们szd。但是转念一想在当今社会人们对LGBT的认同程度太低了,我们不希望他们用两个人的肩膀去担这样一份重量,即使他们愿意,我会心疼。所以希望磕cp的姐妹们注意尺度,不要过分,也请唯粉们和谐相处,不要起争执,他们关系都那么好,我们也要好好相处,也请社会上的人们对LGBT群体少一些偏见,并不是要求大家特意做什么,他们没有任何问题,就是正常人,是我们的朋友,同学,同事等等,愿每一个人都能勇敢的去爱,满足的被爱!

评论(6)
热度(11)
©林恬 | Powered by LOFTER